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N福】百日菊 (6~10)

#妹子福喵
#大概有那么一点点华福
#ooc预警
#长篇长篇长篇慢慢填坑系列
祝食用愉快

6】
       【THE TREE】
       〖搜索关键字〗
       〖曼谷暴雨〗
       〖正在匹配……〗
       〖嘀――匹配成功!〗
        {嘿!有人在吗?}
        [你好,屏幕那边的人。]
        {我不叫“屏幕那边的人”!我有名字的!}
        {我叫L}
        [你好,L]
        {……}
        [今天的天空真静谧啊……]
        {这算什么……}
        {扯开话题嘛……}
        {对了,你叫什么?}
        [N。]
        {你这个抄袭我id的有点明显吧???手动再见}
        [……]
        [南方。]
        {?}
        [我叫南方。]

7】
        “欢迎光临~有什么需要的吗?今天半价的是芝士蛋糕呢。”
        奇怪于客人并没有回答。
        流言抬头,面前的人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这让她有些无语。
        “我…我不是喝咖啡的……我…我是来委托的。”声音有些断续。
        “我知道了,角落里那个桌子那儿说吧。”反手将柜台挂牌转成了暂停营业。

8】
        脱下外套和围巾她才看清来人的脸。
        上周拜托她找丢失仓鼠的男孩子。
        “你……相信未来可以被预言吗?”
        他此时脸色苍白,整个人微微颤抖着。
        “你在害怕吗?”她顿了一下开口。
        少年慌忙否认:“我没有。”
        “我只是冷而已!”
        她侧目看了看明媚的天空。
        太阳变得有些灼眼,蝴蝶开始贴着树荫飞,生怕被太阳晒伤了翅膀。
        夏天来了啊。

9】
      “这不是我的字。”
       少年拿出本子放在桌上。
       流言很自然地伸手去翻。对于一个男生的日记本来说,确实很整洁,扉页工工整整写着“张”。
      〔4.23
       仓鼠小粥走丢
       4.24
       作业忘带〕
       上周的日记。又翻了一页直接跳到这周。
      〔4.29
        买完甜点回家路上摔跤
        4.30〕
        4.30……今天。
       〔作业本被小粥咬坏〕
       “这件事儿,发生了吗?”
       “没……确切来说……我不知道”对方伸手想抓头,然后又放下。
       “我出门时已经把小粥锁在笼子里了。”
       “那作业呢?”她脱口而出,却又立刻有些后悔,那么多作业,日记上根本没有说明是哪一本。
       “在书桌上,也有的在书包里。”
      〔5.1〕
      明天的???
      〔手被划破〕
       “你先回去看一下作业吧。”流言左右转了转酸酸的脖子。
       “可是……”
       “如果按照日记上,短期内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倒是……”
       “流言小姐你是不打算接了吗?!”
       “我可没这么说,”微微耸耸肩,声音不大,但很让人安心,“我接受委托。”
        没有等待对方回话就重新往柜台方向走。
       “你的日记本,没有被别人碰过对吧?”
       “……没有。”
       瘦小的少年把围巾重新裹在大大的校服外面,仍然发着抖走出了咖啡厅。
       大概是个有些 怕 冷 的人吧。
       分装着手里的巧克力曲奇,眼睛却盯着咖啡厅门口。
       上次他来的时候……似乎是穿了运动服和蓝色帆布鞋?一周前……四月份……其实没那么凉。
       “呐华生……”
       “我说啊,你,相信未来会被预言吗?”
       
10】
       再一次从梦里惊醒。
       套了件衣服起身,仓鼠抓着笼子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新换的锁很结实。
       径直走向书桌前,不去管垃圾篓里的碎纸屑和坏了的锁。
       日记本赫然摊开着。
       笔和笔盖分离着躺在一边
      〔5.1
         手被划破
         ……〕
        !!!
        多了一行
      〔上学路上摔进水塘〕
       

――――――――――――
不要问我男主为什么不出场/委屈巴巴
我明明写了聊天记录(你走)
嗯假装是一本正经的推理向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