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d5乙女】蛋糕不说话(五)

#私设女主,个人觉得当成男神x你看完全没有问题
#cp的话看大家的意愿咯?
短期之内除杰克佣兵以外都暂为友情向(大概?)

【五】

        “小姑娘,这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声音从身后传来。

        艾克丝转身,好听音色和眼前庞大身躯形成的对比吓得她差点没把手中的蛋糕扔飞。

        但出于礼貌只好强装镇定:“女士……?我想来找班恩先生,可以麻烦您替我指个路吗?”

        瓦尔莱塔已经在后面看艾克丝很久了。所以你绕着监管者后院转了两圈,小树林转了一圈,草场转了两圈的真正目的地居然是监管者宿舍???

        瓦尔莱塔突然升起一种自己被耍了的错觉。

        “女士?”

        面前的姑娘轻声出言提醒她长久的缄默。

        “瓦尔莱塔。”她撇了撇嘴。

        “我叫艾克丝。艾克丝·米斯特,新来的求生者。瓦尔莱塔女士,可以麻烦您带我去找班恩先生吗?”

        新来的求生者…就是班恩放跑的那个吧?

        “求生者不该跑到监管者的楼来,”嘴上虽是这么说却还是给艾克丝带起了路,“哝,就这儿,班恩这个点估计在休息。”

        “多谢,瓦尔莱塔……姐姐?”单听声音艾克丝觉得瓦尔莱塔的年龄确实应该被喊作姐姐。

        唔……这小丫头有那么一点可爱。

        连瓦尔莱塔都没注意蜘蛛机械外壳下的自己竟然嘴角带笑:“不谢。”

        “对了……班恩没办法说话,你跟他交流恐怕会有些困难。”

        “班恩先生,你在吗?”

        门开了,有着鹿头的男人站在门口,谢天谢地,手上没有那该死的钩子。

        “我是来……”

        我是来道谢的。

        刚张嘴解释,就发现对方的手势是在…让自己进去说?

        “谢谢上午游戏里的照顾,希望这么晚来没有打扰到您,”在茶几上找了个空当位置放下手里的蛋糕,“这是自己烤的蛋糕,希望能喜欢!”

        平淡的语调到最后终于有了起伏。

       〔你认识黑鼻子。〕

        纸上的字是这样写的。

       “是的,先生。我认识。”

       “那是……也许是十几年前的事了。还是我刚记事的时候。”

       “是在哪个庄园的林场已经记不清了。”

       “可惜我大概没有见过您。”

       “对于您的名字我实在没有一点印象。”

       “先生,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离开了。夜安,班恩先生。”

        班恩坐在窗上目送艾克丝离开,犹豫了很久,终于拿起了少女先前送来的蛋糕。断舌只剩下后端品出苦味的部分,但是,这次有些不一样。

        他闭上眼睛。

        是清晨新叶和雨后青草的味道。



        “可爱的小姑娘,请问有什么能为你效劳的吗?”

        是的,杰克看着艾克丝走出班恩的房间,走出监管者的宿舍,又一次在庄园里迷路了。

        “夜安,先生,也许…您愿意再一次帮我指一下求生者楼的路?”对方看着刚刚解除雾隐的他问,并没有表现出惊讶。

        香芋色眼睛在微弱的星光下呈蓝紫色,给杰克一种异样却说不出来的感觉。

        本身就像是光源。

        看着里面似是竖直核仁的瞳孔给出了这般评价。

        温斯顿庄园有颗蓝紫色的星星。

        “当然,”面具下的眼睛微微眯起,顺势偷换了概念,“很荣幸送你回去。”

        不其实我只是想问个路,艾克丝的内心有些复杂:“先生,您是监管者吧?如果让别人看到,不太方便吧。”

       “嗯?”她感受到对方的目光看向自己,意味不明的声音给艾克丝一种“他生气了”的不详预感。

        好在杰克只是自顾自向前走了起来:“没有什么好误会的,可爱的小姑娘。”

       “而且我不想看见你再一次在这庄园里迷路。”

        最后一句话一针见血。

        夜晚的空气带着玫瑰的香味。

        果然冬天有玫瑰什么的真的不科学。

        艾克丝像清晨一样跟在杰克后面,夜晚皎洁的月光洒了一地。

        真好看。

        伦敦可没有这样的月亮。

       “艾克丝·米斯特。我想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先生。”企图说些什么缓和一路尴尬的气氛。

       “杰克。”

        男人停了下来,逐渐消失在雾气里。

        面前是求生者楼的大门。

        这个小姑娘有些可爱。

        英国绅士站在别人看不见的雾气里这样想。她看起来挺瘦弱,下次游戏里遇见她可以放点水。


       “啪――啪――”

       16小时之后被打脸的杰克先生只想表示脸真疼。

       你跟我说这个大门开了偏偏要跟我皮,绕了军工厂七八圈活脱脱弄没了我的一刀斩的小姑娘和昨天找不到路的那个是一个人???

        今天的艾克丝,也活在找不到大门的世界里。

        我也不想遛鬼啊可是你们能不能不要都走了就留我一个好歹告诉我大门在哪儿啊!

        一不留神砸迟了一块板子,慢了一拍的动作来不及翻过去。

        嘶……

        刀刃划过后背带来一阵晕眩感――

        又是恐惧震慑。

――――――――
快期末了后面大概会拖更吧qwqqqqqq
先在这里道个歉来着。

评论(9)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