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d5乙女】蛋糕不说话(六)

#私设女主,个人觉得当成男神x你看完全没有问题
#cp的话看大家的意愿咯?
短期之内除杰克佣兵以外都暂为友情向(大概?)

【六】

        艾克丝突然很想骂人。debuff恐惧震慑概率提升的百分之五十可不是闹着玩的。

        如果找到大门的话……就能赢了。心里愤愤不平地想。特蕾西和弗雷迪·莱利先生都已经成功从大门离开,艾米莉小姐不知道为什么开局看见杰克先生腰上的玫瑰花就欢天喜地地(划掉)迎了上去早早被挂上了椅子。

       她可不相信对方会放掉自己送他们一个胜利。

       更何况还是――开膛手杰克。

       伦敦的开膛手杰克,艾克丝怎么会猜不到。

       军工厂的地坑坑洼洼,膝盖磕着石子的疼和后背火辣辣的疼混合在一起让人难以忍受。

       “先生拜托您要放椅子赶紧放,这样放着血真的很疼的好吗!”她已经做好了被挂气球的准备。

       “噗,”恍惚间听见了一声嗤笑,身子一轻被男人打横抱起,“下次可以直呼我的名字。”

       这就是让医生小姐十分激动的公主抱吗?

       艾克丝低着头,传出的声音闷闷的:“先生,您可以抱松一点吗?”

       过于亲密的动作让她感到有些不适。

       “抱歉。”他说,动作却丝毫没有放松的趋势。

       这个方向是……大门口?

       “我昨天看见你给班恩送了蛋糕,听说他昨天的游戏里放了你。”

        怀里的姑娘扬头,声音竟然染上了轻快的味道。

        “如果你想要的话,先…杰克先生。”

        绅士的步子已经迈出了大门。

        一个失败换一个蛋糕。

        不亏。

        这么想着嘴里哼起了小调。

        弗雷迪和皮尔森又吵架了。

        刚刚来到庄园三天,艾克丝已经见他俩吵了不下十回。无非是克利切的举止违背了莱利上等人的行为准则,遭到刻薄的冷嘲热讽,接着又回报以一番怒怼。

        正逢名为美智子的监管者来到温斯顿一个月,按照习惯,是要庆祝庆祝的。

        “克…克利切才不认为有必要去给那些监管者庆祝呢!”

        “这和监管者求生者可没有关系,懂最基本的交往礼节吗?下等人。”莱利先生推着眼镜。

        “搞得好像庆祝了遇见你就不敲你一样!克利切不同意!他们自己有自己的庆祝关我们什么事!”

        艾玛·伍兹在一边劝架,却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也许…这也是一种相处模式?

        “美智子小姐…听名字来自东瀛?”艾克丝斜过身子问右边的奈布。

        “是的。”

        “美智子小姐是位艺妓,我们通常喊她红蝶。”玛尓塔端来晚饭坐到她左边边,接过话。

        也许是该表示一下,艾克丝切着盘子里的牛肉这样想。

        如果来自东方的话……

        可以尝试一下东瀛的寿司,天妇罗,还有天朝的勾丝酥饼。

        “玛尓塔,赶紧吃,下午中奖了。”艾米莉走进餐厅,扬了扬手里的信封。

【              艾米莉·黛儿
                  玛尔塔·贝坦菲尔
                  瑟维·勒·罗伊
                  克利切·皮尔森                】

        瑟维·勒·罗伊。

        这个名字似乎在哪儿听过。

        “我想你该先去劝劝架,”玛尓塔切下一大块肉往嘴里塞,一时间声音有些含糊不清,“要是皮尔森饿着肚子导致皮断腿可就得不偿失了。”

        没有抽到我。

        意味着我可以用整个下午霸占厨房!

        “怎么了?”

        “诶?”

        “你看起来很开心。”奈布并没有停下手里切割的动作。

        “算是吧。”

        模棱两可的回答,愉悦的声音却暴露了主人的真实想法。

        “美智子小姐?”

        房门是半掩着的,艾克丝小心地推开,日式风格的屋子空无一人。

        “你在叫我吗?”

        一只红色的扇子搭上了她的右肩,女子掩着面,美目似笑非笑。

        “美智子小姐,我是艾克丝,听说今天是您到庄园的一个月整,”转过身面朝对方,女子黑发如瀑,面若桃花,当真是好看,“我做了些点心,不知道会不会合您口味。”

        漂亮的艺妓发出了几声轻笑:“我听瓦尔莱塔提过你,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们能在游戏里碰见。多谢你的点心,小姑娘。”

        目光在看到盘子里的东西时又停了停。

        松露天妇罗,樱花蟹肉卷,万紫千红酥。

        “我没想到你居然还会东方的点心。”诧异之余声音更加柔和了三分。

        “是的,美智子小姐。我的母亲来自东方。”

        “东方?”意外响起了杰克的声音。

        这是监管者楼的走廊,他的出现倒也不稀奇。

        “东方,那里隔着海。”

        绅士比艾克丝高上不少,阳光打下的剪影把她整个儿罩在里面。

        “和什么隔着海?”

        “和英格兰,和伦敦,和温斯顿…”

        “还有您。”

        “先生。”

――――――――
最后几句来自《简·爱》,原文的背景挺伤感的不过在这里似乎变成了艾克丝的无意撩?(也许?)
顺带下一章裘克和冒险家会出场……我也很想给前锋加戏份啊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哪里能加qwqqqqq

评论(6)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