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d5乙女】蛋糕不说话(七)

#私设女主,个人觉得当成男神x你看完全没有问题
#cp的话看大家的意愿咯?
短期之内除杰克佣兵以外都暂为友情向(大概?)

【七】

        敲里妈!

        手指恶狠狠地敲打在密码机上,面前的人已经第三次爆米花了。

        冒险家――库特·弗兰克,还没有意识到同伴对自己的不满,嘴里仍旧念念有词:“我父亲在诺丁汉郡有一份小小的产业;我在他的五个儿子中,排行老三。”

        艾克丝出于礼貌的笑容逐渐僵硬。

        “十四岁那年,他送我进了剑桥的伊曼纽尔学院。”

        醒醒我们在解密码机!

        “在那儿我住了三年,埋头攻读我的学业。”

        库特先生您又爆点了……

        “虽然家里给我的补帖少得很,但是对于一个贫困的家庭来说还是太重了。”

        请停止背诵《格列弗游记》的行为,尤其是在解密码机的时候。

        “于是我就到伦敦著名的外科医生詹姆斯·贝茨先生手下当学徒……”

        库特先生求您让我一个人解吧!qwq

        “一直学了……”

        有红黑色的光在空气里猛然闪过,下一秒就有什么东西凭空传送了过来。

        “四年。”

        眼睁睁看着面前的冒险家突然变小然后下蹲卡进了密码机的柱子里,紧接着红色头发的小丑二话不说一火箭就朝艾克丝抡了过来。

        ???

        绕到墙后面翻了窗就跑,身后的监管者也毫不犹豫就追了过来――显然没有看见待在原地的库特·弗兰克。

        她不用看就可以想象出库特一脸得瑟向她比“v”的场景,狠狠翻下面前的板子,力度堪比点了“巨力”人格。

        场景是艾克丝并不熟悉的圣心医院,不知怎么的就脱离了板区暴露在一片空地上。身后的裘克给火箭安装了之前拾起的“推进器”,瞄准了方向就是一个无消耗冲刺。

        艾玛并没有被抽中参加这场游戏――艾克丝看着满场的椅子欲哭无泪。

        幸运儿?不他除了【庄园老友】一个技能都没有。特蕾西?不不这小姑娘她没记错的话是有【羸弱】debuff的,如果来救说不定自己也会赔进来。库特?醒醒吧在跟库特一起解密码机我就不姓米斯特!

        很好。

        被绑在狂欢之椅上的艾克丝深深意识到――这局恐怕是不会有人来救自己了。

        裘克今天很开心,开局还有五台密码的时候就发现了新来的求生者――毕竟反复爆点的密码机当真是少有。

        他不是没看见蹲在边上的库特,但是新来的小姑娘一脸吃瘪的表情实在是可爱。嗯,勉强可以比得上那个小瞎子了吧

        杰克总是把她的名字挂在嘴边……?似乎是叫艾……什么来着?

        这年头姓名首字母是E的女孩子真常见。(艾克丝:我的明明是A!!!qwq)

        裘克今天也很郁闷――新来的小姑娘在没人来就的情况下从椅子上跑了。

        说!里奥!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女儿教了她拆椅子!

        看着满是划痕螺丝钉子弹了一地彻底报废的狂欢之椅默默给自己的火箭安装上钻头。

        还是坐在上面拆的!

        内心的牢骚仍在继续。

        原路返回先前的密码机,不出意料,弗兰克仍然在和密码机奋力斗争,爆米花一个接着一个。

        库特见到红光立刻变小,不幸却在过程中一下子被打成了厄运震慑。

        朋友你的自欺欺人书该换了。

        悠哉悠哉牵着紧抱书的库特挂了椅子,期间打翻了前来救援的机器人,从飞乌鸦的柜子里揪出了幸运儿。

        今天运气不赖!

        满意地想,抬头一看却发现密码机只剩一台。

        真是麻烦。

        忽略了特蕾西和新来那个家伙的解码速度。

        说好的一个人开一个门?

        输着大门密码的特蕾西·列兹尼克看着面前询问她怎么来开自己该开的门的艾克丝表示万脸蒙逼。

        看来是完美的路过了另一扇门没错了。

        今天的队友也是不让人省心。

        沉重的脚步声隐约响起,急忙示意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路痴和自己一起赶紧从缓缓开启的大门逃走――

        裘克先生您到底是运气有多好才捡到了那么多推进器???

        回头无奈看了一眼被一刀斩给自己发着“快走”消息的少女,离开了庄园。

        “过分!”

        “特别过分!”

        “超级无敌爆炸过分!”

        “我不讨厌马戏团的小丑可是他居然一捡到推进器就来找我!”

        “最恶劣的是!”

        “他居然带我去绕了地窖然后绑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过分!”

        特蕾西看着一脸阴沉手中拿着水果刀上下比划的香槟色头发姑娘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毕竟以裘克的性格,自然不会愿意向班恩一样把胜利变成平局,更不愿意像杰克一样把平局让成失败。

        “艾克丝……”顿了很久才开口,“也许……也许……你可以先放下左手的盐罐子?”

        案板上是白花花的盐和盐下面被剁得极碎的整鸡。

        我想申请不吃午饭!

        厨房门口探着头的玛尓塔这么表示。

――――――――
应该是考前最后一更qwq
后面估计要到放假了吧
在这里想征集一下关于裘盲cp的事儿,毕竟可能影响到接下来故事的走向
希望本文cp裘盲的扣1,希望裘克和艾克丝互动多一点的扣2
半个月之后回来统计吧x

评论(1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