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男神x你>媳妇儿的随从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讨人厌

#第五人格
#ooc慎
#女神有
#内含所有监管者
#私设监管者能看到随从

杰克/小杰克

对方猩红的眼睛恶狠狠地瞪着怀中的你...的怀中的小杰克,刀斩的红光飘忽得吓人

你怯生生地唤他的名字,只得到和往日不同的少有的沉默,对方抱得愈紧了些,心脏的跳动声清晰地在你耳畔回响

在除此之外空无一人的庄园里绕了很久,最终还是把你送去了地窖,指爪却毫不犹豫地扣下了你身后的随从

——《儿子个大头鬼,他丫的是我情敌!!!》

裘克(小丑)/小花

“哇!!!”

“哇啊!!!”

你跪在地上看着面前一人一花大眼瞪小眼互不相让,突然觉得无比头疼

没有意识到裘克要把你送去地窖的球花张着大嘴露出尖尖的牙齿挡在你面前,一副誓死不让裘克把你带走的模样

——《媳妇儿你听我说,喜欢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里奥(厂长)/留声机

留声机是艾玛小姐送给你的,又或许...该叫贝克小姐?

手上解着密码机,耳朵听着留声机的乐曲,丝毫没有注意到里奥已然站在你身后

解完密码机回头才看见被你忽略的对方黑着脸,只好讪笑着缓解尴尬,声音带着一丝讨好的意味:“那个...里奥,要一起吗?”

——《收了贝克家的留声机就该改姓贝克了,嗯?》

班恩(鹿头)/胡子先生

“班恩班恩,你喜欢猫嘛?”

男人犹豫了一下,轻轻摇了摇头。你有些沮丧地低了头,抱紧怀里的胡子先生,十分委屈的样子

至于为什么十分钟后会有一只肥不啦叽的橘猫吊在班恩的鹿角上,你觉得一定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翻译:与其那只肥猫窝在媳妇儿怀里吃豆腐不如委屈一下鹿角好了...)》

玛尔莱塔(蜘蛛)/寂静闹钟

虽说是寂静闹钟,可是你的随从总是会在你被蜘蛛网缠住时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包括一些难以言喻的时刻

于是玛尔莱塔一气之下当着你面用蛛丝把闹钟裹得严严实实

面对白色迷你蜘蛛闹钟你的内心不紧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她被蛛丝捆住求饶的样子特别可爱,如果没有那该死的闹钟坏气氛就更好了》

美智子(红蝶)/蓝蝶

你一直觉得美智子心特别大,又或许是因为她最清楚不过你的取向,从来不会随随便便乱吃醋

直到在你第365次夸赞你的随从——那只蓝色的小蝴蝶好看时,你被挂上了狂欢之椅接着眼睁睁看着般若面具的恋人“顺手”带走了你的随从

然后第二天游戏时你收到了来自美智子的礼物——染成红色的蓝蝴蝶x1(蓝蝶:mmp)

——《这样就像妾身一直陪在你身边一样^_^》

哈斯塔(黄衣之主)/观察者

你的随从是观察者,看上去像个监视器,你的男朋友是黄衣之主哈斯塔,嗯,乍一看斗篷下的眼睛,像无数个监视器,哦不,观察者

哈斯塔似乎很讨厌你的随从,理由嘛...大概是因为撞设定了?

和往常一样,去大门的一路上没有一条触手打到你,最佳演绎的你今天也带着镜头被触手戳坏的观察者逃出来了呢(观察者:我在哪我是谁???)

——《我的小姑娘只有我能看。随从?不存在的。》

————————
长篇被我拖更了qwq

文被我吃了
但是艾克斯小姐姐的蛋糕被杰克吃了(试图剧透)

用段子混更系列
假装勤奋
努力骗小红心小蓝手ovo

评论(3)

热度(7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