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如何饲养一只10cm华山(小姐姐篇)


叮!您的10cm华山小姐姐已到货,请签收!
【本礼包包含】
华山小姐姐x1
长剑x1
长剑套装x1
银两x50
加厚衣服x1
小火炉x1
饲养手册x1
华山简史x1(划掉)超薄华山简介x1

【饲养手册】
1.小华山是个十分帅气的女孩子,所以请不要夸她温柔持家文弱,否则会导致小华山暴走,厉害是她最喜欢的赞赏了,当然,漂亮也不错

2.当隔壁云梦小姑娘收到主人送的口脂,暗香小姐姐收到主人送的香水时,请收起你准备送的十年不断的发绳性价比超高的扫把和炒鸡耐寒的衣服(详情请见奇遇),不然可能会导致小华山受到打击好感下降,你可以给她定制本公司的顶级材质服装,或者直接折现给她钱

3.小华山护理自己的长剑的时候,可以找来小暗香帮忙(当然如果好感度不够她是不会接受你的好意的),但请千万不要找来小武当

4.如果隔壁的小云梦跑来玩,请随时监视两个小姑娘的一举一动(泡汤池除外),不然你可能会获得一只发型稀奇古怪十分凌乱的小·云梦你过来我们谈谈人生·再给我绑包子头和双马尾试试看·有本事来拼酒啊·华山

5.如果你购买了本公司的萧,请不要在小华山面前质疑她为什么横着以吹笛子的姿势吹箫,否则她生气起来会直接拿萧敲你头

6.请不要嫌弃小华山话唠,耐心听她说完是最好的做法了,但也记住不要中途打断她,否则后果自负

7.小华山可能会折断树枝当做练习的木剑来驱赶虫子,所以请尽量不要将植物与小华山共处一室,尤其是兰花树,否则会引来小暗香的报复

8.小华山洗澡时请确保水温温热不是冷水,跟刚进师门就被踹进冰河里的心理阴影没有什么关系,主要是因为冷水对女孩子身体不好

9.请严格限制小华山去点香阁的次数,有钱了赶紧还债嫖什么蔡二师兄!

10.请不要将本公司的小华山与本公司旗下分公司生产的10cm恋人系列中的小胡铁花或者小齐无悔放置在一起,这可能导致小华山被灌醉,也有很小的几率导致分公司的产品出现故障

【问答】
问:为什么别的门派都是简史,只有华山是简介?还是超薄的???
答:因为没钱印简史

问:为什么我的华山小姐姐最近不开心不理我了,明明我养的华山小哥哥和武当还是理我的!
答:可能是收到华山小哥哥和小武当的刺激了吧,你可以多养一只小云梦或者暗香小姐姐陪她玩,本公司暂未推出武当小姐姐

问:附赠的银两有什么用?
答:以防路遇讨债的武当(严肃)

问:我家小华山突然对游乐场产生了兴趣还经常动不动消失是闹哪样?!
答:请关小华山几天禁闭,不然她会怂恿小云梦小暗香一起去跳金顶的!

问:为什么我家小华山跳金顶跳残了就是不肯接受小云梦的救治?
答:可能她只是想靠乞讨多赚一点零花钱?
――――――
下一个大概养暗香小哥哥?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