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男神x你】两句话让你认识他,第三句会不会喜欢他

#苏苏苏甜甜甜
#男神x你,女神也有
#内含张方蔡楚邱原,另嫖高师姐蓉蓉姐和蔓薇
#方思明和ooc属于我

张三
兴许因为是天机阁主人的缘故,面前身为渔夫的男人自然而然带上了不凡的气质

而此刻他只是专心的烤着火上的鱼,神色专注的面庞棱角分明,眸子里映着火光跳跃的影子和你的模样

“张三想给姑娘烤一辈子的鱼。”

方思明
好像生来就是黑暗中的人,精致的面具遮掩了好看的脸,若是揭下,定是比最美的姑娘还要漂亮三分

脱下黑袍披在浑身湿漉漉还打着哆嗦的你身上,虽是面无表情却掩饰不了声音里轻微的颤抖

“…小蠢货。”

蔡居诚
在认识他很久之前就听说过关于那个武当二师兄的种种传闻,和流言所传意外得挺像,只是眉眼比传闻里还要俊上不少

和往日在点香阁里的毒舌高傲不同…今天怕不是个话痨?

“我这样的臭脾气你也能忍受这么久真是难为你了但你相信我我迟早有一天为你打下这江山让你和我脚踢武当拳打华山什么少林云梦暗香通通不会被我放在眼里……听完了就快滚吧。”

楚留香
淡淡的香气包裹了你的周身,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身后的盗帅是谁,手中的酒杯被夺走,抗议声中烂醉如泥的你被打横抱起

靠着对方的胸膛意外的让人安心,听着你醉话般的嘟嚷眼里的微怒被好笑所取代

“小友若是介意,楚某再不与别的姑娘独行。”

邱居新
映像里的道长似乎一直是各种各样的小姑娘倾慕的对象,也难怪,年纪轻轻身手敏健英俊潇洒,自然吸引着大把迷妹

面前的人脸色少有地染上了红晕,在你反复确认的目光里仍是认真的神色,鎏金的簪子安稳地躺着掌心

“不知可有荣幸为姑娘戴上?”

原随云
风乍起,卷下些许翠绿的竹叶,也翻卷着他的衣衫,琴声悠扬婉转,诚然四海之大,能有几回闻?

嘴角噙着难得的笑意,若非眼疾所影响,白布之下定会是一双勾人心魄的眼眸吧

“凤兮凤兮归故乡,邀游四海求其凰。”

高亚男
曾见那人在冰雪之中舞剑,树上被震落的残雪拂过发梢,目光泠冽得让严寒都仿佛退避三舍

反手挽了个剑花,蓝色的剑气氤氲在华山的严寒空气中,长剑入销,带出嘹亮的破空声

“纵我为女儿身,也定要娶姑娘为妻。”

苏蓉蓉
白色的裙角以银丝所绣款款兰花,水眸微敛墨发如瀑,想来所谓“云想衣裳花想容”便是如此

手腕轻转,白玉茶壶上光华流转,碧绿的茶水荡漾着香气倾泻而出

“姑娘这杯茶,蓉蓉一生也品不尽。”

林蔓薇
吹弹可破的小脸在紫色衣装的衬托下可爱中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妖冶,上前一步仰起头,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怀里的白兔同样也仰了头,红红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你

“姐姐不介意多养一只兔子的话,介不介意多养一个我呢?”

——————————
解释一下道长那个簪子的梗
古代的话
簪子是只能送给正妻的啦ouo
然后蔡居诚借用了奇遇的内容来着

以及
喜欢的话
小红心小蓝手考虑一下?

评论(37)

热度(15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