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小姑娘可愿当我的大魔王?

别做大魔王了,当我的小公主吧

再次触及到这句话是身边有姑娘和我开玩笑

“别做大魔王了,当我的小公主吧。”

离这样一句情话第一次出现已经过去数年之久

诚然,网上的解释很浪漫

不必吵吵闹闹,让我一人宠着就好

但我觉得

其实应该是

做什么小公主,当我的大魔王吧

小公主是宠着

但大魔王除了包容你的所有任性,还愿意替你解决所有烂摊子,替你争辩

为你站在别人的对立面

腻   烦躁   生气   无奈   忍无可忍…

没有一种情绪可以被避免

但即使这样,你仍然是我的大魔王

一切不及你开心

如果放在故事里

维护一个正派的小公主和维护一个反派的大魔王,截然是不同的

“愿你当我的大魔王。”

这样的感情不是简简单单就会有的














“做什么小公主,当我的大魔王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