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d5乙女】蛋糕不说话(九)

#私设女主,个人觉得当成男神x你看完全没有问题
#cp的话看大家的意愿咯?
短期之内除杰克佣兵以外都暂为友情向(大概?)

【九】

        “小家伙恢复得不错。”艾米莉今天换上了酒红色的衣服,正蹲在她身边翻着箱子。

        报以感激的笑,手下解密码机的动作没有停下分毫:“多谢了哦。”

        “真不知道是谁弄的,直接伤到了骨头。”无奈地叹了口气,淡淡的气愤夹杂其中。

        “呲啦――”

        密码机的光芒亮起。没有再回答艾米莉的话转身奔向另一台电机。

        这样的感觉并不令人讨厌。

        艾克丝没有经历过多少场游戏,却不像个新手一样惶恐。

        这种感觉很熟悉。

        莫名其妙的想法出现在脑子里。

        “我有些跟不上了,艾克丝。”医生的声音把她拉回了现实。

        先前并排奔跑的两人之间已经隔了不少距离。被动,【夜行者】。

       “也许我们该分开来,这样会效率高些。”

        艾米莉知趣地耸了耸肩:“我知道了。我以为你会比较好奇小家伙的伤势。”

        不过不可否认她说的确实很有道理。分开修机减少了找电机的时间,效率会高上不少。更何况――她们不会指望让威廉和萨贝达解机。

        当然不会。

        “不…我很感谢。”手背在身后握紧拳头好让自己清醒点。

        我有求于艾米莉。

        是她帮的忙。

        我该客气些。

        哦该死!

        我只是讨厌医院……好吧,还有医生。

        和瓶瓶罐罐的药剂以及针管。


        平日并不怎么跳快的心脏此时像是要蹦出来一样。

        医院。

        哦,该死的医院。

        从身边走过的红光来自里奥。也是艾玛的父亲。在前几场艾克丝没有被抽中的游戏中出现过很多次,就像频频被抽中的医生小姐一样。

        密码机已经全都解开了。

        作为交换,从椅子上救过她一次的威廉和翻窗时不幸被恐惧震慑的艾米莉都坐上椅子被放飞了。仅剩的同伴奈布此时也受了伤。

        最最糟糕的是,她蹲在医院的二楼,楼下门口便是里奥的傀儡。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身子抖得厉害。

        “你在害怕吗?”

        带着一丝清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依旧是抱着膝盖的动作:“没有,我只是冷而已。”

        “我还以为你迷路了,原来在这儿。”

        “你不出去吗?”余光看到绿色连帽衫的少年在自己身边站定,浓郁的血腥味充斥着鼻腔。

        “两个大门都开好了。”

         意思很明显。

         催促她离开。

        “这里有两个楼梯,只要绕开就不会碰到傀儡。”

         见她许久没有说话又这么补充。

         站起来。

         走路。

         再跑。

         简单无比的动作一瞬间格外困难。

         膝盖微颤又跌坐回了地上。

        “如果再不走,就要飘乌鸦了。”最后的警告。

        “我很冷。”


        游戏并没有一个好的结尾。

        萨贝达没有把她强行拽走,也没有丢下她一个人逃离。

        白白给了里奥的大获全胜。

        花园里的艾玛一如既往地精神满满,充满干劲地打理着花苗。庄园里的积雪在一点点融化,显露出被遮掩的一丝丝青绿。

        可是我很冷。

        “嘿,艾克丝!”

        伍兹将新修剪好的玫瑰花插进对方柔软的长发里,从身后搂住艾克丝的腰,动作暧昧。

        “你看,春天要来了呢!”很是兴奋的语调。

        是啊,春天要来了,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艾玛大概是注意到艾克丝不太好的脸色:“不舒服吗?”

        “嗯…”咽下了“我有点冷”这样的字眼,“我先回房间躺一会儿。”

        “你不喜欢春天吗?”还是没忍住这么问。

        “也许吧……”

        翠绿新叶的季节,芽绿青草的季节,明艳桃花的季节……这样的时日,确实让人讨厌不起来呢。

        “我只是更喜欢秋天。”

        丰收与凋零共存。

        就像我一样。

        就像我们一样。

        “吃饭不用叫我啦,我多睡一会儿。”扬起一个尽量温和的笑。

        “诶等等。”

        艾玛想起什么似的叫住她:“夜莺小姐说,过两天会有新人来。”

        “我想…也许你可以帮忙准备后天的晚饭?”

        “当然。”

――――――――
诸位有兴致的话不妨猜一猜关于小灰猫的伤是谁弄的?
猜对的话……惯例加戏份?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