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N福】百日菊(16~20)

#妹子福喵
#大概有那么一点点华福
#ooc预警
#长篇长篇长篇慢慢填坑系列
祝食用愉快

16】
       N...
       o
       No.
       胜利者的微笑在那人脸上绽开。
       为什么……
       在针对我…?!
       从一开始就计划好的吗……
       她突然觉得很冷。
       就像很久之前与华生一起逃出来的时候,就像看见熟悉的头像黯淡下去的时候,就像无数个夜晚突然从曾经的噩梦中惊醒的时候……

17】
       “……张是前些天来买走了最后一个布丁的女孩子吧……”像是在泥沼中挣脱般反击。
       Yes.
       张的眼里闪过一丝惊异,却又很快消失在颇有深意的笑意里。
       “如果只是这种层次的反击,很可惜,完全不够呢,”略微停顿又继续,“笔仙啊笔仙,流小姐,也被别人放弃过吗?”
        Yes.
        停下!
        快停下啊啊啊!
        冷汗顺着脸侧一点点往下滑。
        到我了。
        可是我……
        该说什么呢?
        “日记……全都是你自己写的。”
        并非疑问,而是很肯定的陈述句。
        “给自己无数心理暗示,装作是受害者的样子。”
        “羽毛笔边上有干涸的脏墨。”
        “很新。”
        “我想应该是不久前,或者说,昨天弄上的吧。”
        “真是可惜了那么好看的一支笔。”
        “不同的笔迹却用了同一支笔。”
        “如果是别人写的,旁人一来不熟悉笔,字迹自然不会流畅,二来需要沾墨的羽毛笔,不安稳坐下来,是写不出字的。”
        “预言里都是小事儿,摔伤只要可刻意为止然后谎称不小心没人会看出来,迟到,找不到书这样的事本就很普通,仓鼠的话,笼子不锁紧就好了。”
        “况且……”
        “我想笔仙记日记的时候,不会吃焦糖布丁。”
        佯装恣意的笑容掩盖着声音的颤抖。
        我是流言。
        那个从容帮助客人们解决奇怪困难的流言。
        那个终是轻而易举弄清八百川所有阴谋的流言。
        真是连自己都被自己骗到了呢。

18】
        男人撑着从沙发上坐起,又一步一步踱到窗台。
        伤还未好,新伤牵动了旧疾着实折磨人。不过……如果只是走到窗边浇花这种事,似乎也不是很难。
        手端着不知装着冷水还是热水的杯子犹豫着是否要浇下。
        什么时候起自己也变得这么犹豫不决了――
        “有些花需要晒太阳,有些不能晒。有些要浇水,有些不能随便浇。”
        “也许花能自己恢复,植物也是生命。也会努力。”
        “其实……或许你该找个人替你照顾花了,咳咳。”
        聊天记录定格在关于花的消息上。
        他也主动找过对方,第一次没有得到回答。
        替我照顾花的人吗……不会有的。
        我连我的花都丢了。
        有什么凉凉细细的东西随着风吹在脸上。江南水乡的雨和曼谷的雨是不一样的。
        重新躺回沙发上阖上眼,殊不知自己正如窗台上蔫了的花一样狼狈。

19】
        Yes.
        手中的笔验证了流言的推理。
        她瞟了一眼张,对方有些恼怒,却比自己更配得上“从容”这个词。
        “请不要躲避我的视线,流言小姐。”
        “正视我。”
        “看着我。”
        “流言小姐。”
        不自主遵从着对方的命令。
        该死。
        福尔摩斯清晰得感受到自己放在桌面以下的左手抖得厉害。
        “笔仙啊笔仙,流言小姐帮助那些遇见古怪事情的顾客,只是因为好心吗?”
        No.
        “那流言小姐的内心,也存在过黑暗吧?”
        Yes.
        “流言小姐不过是想靠帮助别人麻痹自己,不是吗?”
        Yes.
        “流言小姐真是狼狈啊……”
        “就像个彻头彻尾的悲剧啊。”
        够了!
        够了啊!
        别说了……
        脑子里好像有什么轰然断裂,除了面前的白纸黑字和张的声音,一切感官皆是一瞬间突然空白。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琳,琳不知道那时我在望远镜中观察着她。”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琳,琳不知道那时我在望远镜中观察着她。”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琳,琳不知道那时我在望远镜中观察着她。”
        序章的最后一句话在脑海里不断回响,像经历过成百上千遍的那个不变的梦境压得她喘不过气。
        想要提出问题质问笔仙好扳回一局,却只是张了长张嘴,发不出任何声音。

20】
        “那么,最后,笔仙,流言小姐的未来,会在光明之中吗?”
――――――――
突然诈尸x
我还活着
真的
你们信我qwq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