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N福】百日菊 (11~15)

#妹子福喵
#大概有那么一点点华福
#ooc预警
#长篇长篇长篇慢慢填坑系列
祝食用愉快

11】
      【The Tree】
       [屏幕那边的人?]
       {我说了很多遍了吧我!有!名!字!}
       [L...?]
       {不然呢???}
       [哦。]
       {你这么聊天会把天聊死的}
       [今天的天空真静谧啊……]
       {好的你已经把天聊死了 手动再见}
       {不过……}
       [怎么了?]
       {话说回来……}
       {你好像很不喜欢我的名字。}
       [何以见得?]
       {猜的ovo}
       {感觉有故事!}
       {可以说说吗?}
       [抱歉。]

12】
       “喂福……流言,有两个有趣的故事要不要听?”
       她放下手中的裱花袋,目光转而盯着华生:“说说看?”
       “上次你让我调查的那个人,没有把日记本带去学校的习惯,又是一个人住公寓,按理来说没有人会在本子上写下预言才对。”
       “这是第一件事?”
       “正是。”蓝色的眼睛澄着金黄的阳光,绿莹莹的,带着些许痞气的笑意。
       “那么第二件事我猜……”
       “你想说那是个女孩子吧?”
       穿着男孩子不常穿的帆布鞋的,总用大号衣服裹住自己的女孩子。
       刻意伪装着自己的女孩子。

13】
       “我……笼子的锁坏掉了,被啃坏的作业在椅子上……虽说是一年前的本子……”张低头摆弄着手上的创口贴,这么说。
       “如果你所说的和我调查的没错,能碰到日记本的只有你自己。”
       “理论上是这样的没错了。但我自己总不会弄这些鬼东西吧?”
       “我可没这么说。”
       面前的少年抿了抿嘴沉默了一会儿。
       “话说……昨天晚上。”
       “深夜的时候,上面又多出了一行。”
       他把日记本递出去。
       流言起先以为里面夹的是羽毛书签,打开才发现那是一只笔,白色的,很长,很好看。
       “这是……?”
       “本子买来的时候送的。”
       “你一直都用这只笔吗?”羽毛笔握起来很舒服,既没有过细以致难拿,也没有厚重到重心不稳。
       “写日记的时候会用,”少年仰头眯了眯眼,像是在回忆很久以前的事,“不过…我很久都没有自己写日记了。”
        流言点了点头以示理解,日记前后的字迹虽然不同,但可以看出使用的是同一只笔,下意识拿羽毛笔在边上画了两道,却只有印子,没有颜色出现。
        一只写不出来的笔……
        怎么可能预知未来!
        “…没水了?”表情带上一丝尴尬。
        “不知道……”
        “不过,”少年的音调有了一瞬间的转变,“我们为什么不直接问问这只笔呢?”
        “你…”
        “相信笔仙吗?”
         这次没有称呼她为“流言小姐”。

14】
       ……
       [其实……]
       {所以到底怎么了啊}
       [没什么。]
       [就是觉得这个名字挺大众的……呃…就是,我有挺多认识的人都叫这个]
       {emmmnmc……}
       {比如?}
       [我以前认识一个姑娘叫L]
       {yooo~}
       [别闹,我还养过一只叫Lisa的狗。]
       {手动再见x2 我现在突然想顺着网线过去打死你}
       {你有哪个认识的不叫L吗???}
       [有。]
       [我喜欢的姑娘……]
       [她叫H]

15】
       “前世,前世,我是你的今生,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
       将前台临时交给华生看管,和张一起走进了厨房后面的休息室。
       几乎完全是由对方主导的,少年的咒语
还没有念完,周围只剩下作响的风声。
       “你是笔仙吗?”她犹豫着开口。
       悬空的笔自己动了,Yes.
       抬头。
       面前的人眼里却没有应有的惊喜,取而代之,冷得吓人。
       到我了哦。
       流言看见张无声地动着嘴唇。
       恐惧和黑暗肆无忌惮地蔓延开来。
       “笔仙啊笔仙,请你告诉我,我面前的流言小姐,是否像她看上去那样从容自然,毫无心结呢?”
        !

――――――――――――
突然发糖x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