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Star

【大概率是一个不会再更新的旧号啦以此纪念,如果有机会可能会重写或者继续以前的坑和脑洞】
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终会乍然离场。
这儿怀归,多多指教~
――――――――――――――――史向(沉迷孝瓘,不合实际的理想是成为兰陵夫人(划掉))/全职/王者(狄夫人了解一下)/D5/画师写手coser,幸会

如何饲养一只10cm暗香(小哥哥篇)

叮!您的10cm暗香小哥哥已到货,请签收!
【本礼包包含】
暗香小哥哥x1
可拆卸双匕x1
双匕护理套装x1
暗器xn
面罩x1
创伤药xn
兰花先生手札x1
饲养手册x1
暗香简史x1

【饲养手册】
1.(高亮划重点)请千万一定绝对不要因为好奇去掀小暗香的面纱,熟悉了还好说,不熟悉的话你可能会遭到非常可怕的报复,毕竟暗香的规矩,小暗香是要以身相许的

2.最好不要安排小暗香去偷瓜,他的腰不太好,拖不动车(小声) 当然如果让小少林陪他去那就另当别论啦

3.如果你家里同时也养了暗香小姐姐,请多多关照暗香小哥哥,不然他可能会被师姐拐去洗澡(雾),当然在小暗香被调戏到流鼻血的时候给他递纸巾兴许是个增加好感的好办法

4.注意保护好你的小暗香,不要让他相信“宁宁想你了”这样的话,更不要放他回暗香陪宁宁师姐“玩”。玩?不存在的。他只会被迫接一堆课业任务

5.不要随便带小暗香招摇过市,他毕竟是个杀手,更不要带小暗香去佛门,嗯不要问本公司为什么

6.如果你要去家具商城采购东西尤其是灯最好把小暗香托付给隔壁照料,不然可能会导致小暗香暴走,毕竟,暗香,没有灯(摊手)

7.请不要询问小暗香他在门派里是否有地位,他绝对会选择离家出走毕竟答案是没!有!

8.不要给小暗香取女孩子的名字!

9.不要把小暗香当女孩子看待!!

10.不要给小暗香穿女装!!!

【问答】
问:我是女孩子,我家小暗香最近老是喜欢拽我头发怎么办qwq?
答:那小暗香大概很喜欢你呢!他是想帮你梳头发了,放心的吧头发交给他吧

问:我是男孩子……我家小暗香最近老是喜欢拽我头发怎么办……?
答:说你是不是说他像女孩子了并且拽了他头发!

问:小暗香老是往少林跑是为什么?
答:应该是被小和尚萌到了?本公司最新推出10cm小小少林近期折扣价只要1888,没错188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问:我家小暗香突然带回来了一只兔子?
答:一定要赶紧还回暗香!那是蔓薇师姐的兔子!那是比你家小暗香地位还高的兔子!!!

问:突然练武的小暗香了解一下?
答:不要让他老回暗香了,毕竟宁宁师姐的“天下武功出宁宁”已经把他洗脑了
――――――
突然诈尸x
其它门派戳头像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